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石楼县交警利用农村劝导站开展交安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近日,石楼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大队利用农村劝导站,组织宣传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辖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期间,民警在劝导站向村民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利用劝导站的事故案例图片及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向过往群众和驾驶员开展安全提示活动,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要求大家自觉抵制无证、酒后驾驶、超员、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农用车辆违法载人载物、电动车随意通行、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劝导,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养成良好交通习惯,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宣传“入农户”、“入人心”,让广大农牧民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5-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