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交口县交警“流动宣传大篷车”为群众“送平安”

发布时间:2022-05-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交口县交警大队利用大篷车“接地气”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一盔一带”、酒驾醉驾、发放宣传资料等内容重点宣传,向群众讲解酒驾、开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超员超速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交通参与者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倡导大家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在公路沿线,发现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载人农机车辆、三轮车、四轮车,第一时间将人员劝导下车,并对驾驶员及乘员进行教育,提醒农机车辆驾驶员注意交通安全,再忙不忘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大篷车”便民宣传活动,不仅极大地方便了群众,通过民警们的现场宣传,也让群众更深刻的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大家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5-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