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交口县交警开展“醉驾入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抵制酒驾醉驾的自觉性,交口县交警大队以“七进”宣传为契机,深入企业、社区、农村“零距离”开展酒驾醉驾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的安全隐患及法律后果,警示大家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驾驶理念,主动拒绝、抵制酒后驾驶。

同时,结合“一盔一带”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重点讲解无牌无证、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人人争当“拒绝酒驾,安全出行”的践行者、劝导者、示范者,全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氛围。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5-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