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交城县交警走进幼儿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2-05-19 | 来源:山西吕梁交警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增强学龄前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交城县交警组织走进迎宾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红灯停,绿灯行,乘车记得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宣讲民警讲授着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利用宣传小视频及宣传图板,组织学生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违法行为,如何正确过马路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动员、鼓励小朋友们将今天所学的知识分享给家人,提醒家长们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然后从小朋友走路、骑车、乘车等常见的不安全行为以及可能产生的后果,告诫他们务必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不在道路上嬉戏打闹,不在马路上乱跑。因为幼儿园的小朋友普遍年龄偏小,对很多事物理解能力不够,在活动过程中民警通过图片与道具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深入理解了交通规则。

山西吕梁交警 | 2022-05-1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