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石楼县交警走进客运站为群众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8-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结合“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加强客运企业及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石楼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走进候车大厅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广大乘客乘车时一定要自觉系好安全带,要拒绝乘坐黑车、超员车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如遇违法行为要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民警要求客车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严格杜绝酒醉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出行前要检查好车辆状况,切实把乘客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出行乘客、客车驾驶员从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源头上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交通环境的平稳安定打好了基础。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8-1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