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柳林县交警“大篷车”进农村 筑牢交通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09-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切实加强农村“红白喜事”打招呼,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最大限度消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9月16日,柳林交警大三交中队携手宣教股依托“大篷车”借机红白喜事“打招呼”,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坚持红白喜事“打招呼”常态化,筑牢农村交通安全线。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宣传的方式,直接深入辖区正在办“红白喜事”的理事厅,向农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宣传品,告知群众在操办、参加婚丧嫁娶活动时,事主及亲朋好友要相互转告,避免酒后驾车而引发危险和悲剧。在参加宴席时,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理念,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拒绝酒后驾车,保持清醒的头脑,掌握好手中的方向盘,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9-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