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石楼县交警走进服务窗口宣传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2-09-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广大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近日,石楼县交警大队民警利用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群众集中的特点,走进行政中心服务窗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对来窗口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告知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不按规定道路行驶、酒驾、农用车、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司乘人员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谨慎驾驶,文明出行。

最后,民警倡导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握好手中方向盘,并带动亲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用文明规范的交通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文明行车,让车辆更安全、让道路更和谐畅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9-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