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文水县交警深入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文水交警深入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学生送去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大餐。9月19日,文水大队宣教股、事故中队、安全设施股民警深入职业中学通过PPT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宣教股长段建军从交通安全事故的危害、引发交通事故的主客观因素、如何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了家长接送学生过程中闯红灯、随意变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和引发的事故危害。重点讲解骑电动车、摩托车的注意事项。事故民警通过PPT结合交通事故案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将酒驾、不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而导致的严重后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最后,民警向学生赠送印有交通安全宣传内容的笔记本、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挂图以及交通安全教育书籍。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9-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