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为全面推进交通安全诚信建设:吕梁市石楼县交警加强城区快递骑手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2-09-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增强快递、外卖配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石楼县交警大队针对快递、外卖行业开展专项宣传,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宣传中,民警向正在工作的骑手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并讲解佩戴安全头盔上路行驶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日常派送工作中,自觉规范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驾驶陋习,养成遵规守法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骑手们表示,在今后的配送服务中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养成“一盔一带”良好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营造文明和谐交通环境。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2-09-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