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方山县麻地会小学开展了以“诚信教育”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 来源:信用吕梁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了让文明诚信这一传统美德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麻地会小学开展了以“诚信教育”的主题活动。

诚信教育活动在周一国旗下讲话发出校园呼唤“诚信”倡议书,拉开诚信教育活动的序幕。号召全体师生守住诚信的真谛,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

诚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通过这次班会,学习诚信这一道德准则,使同学们知道诚信是人生路上一个永远的朋友,增强学生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法制观念。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律自爱,完善自我,努力做到说话做事实实在在、表里如一。

开展读书活动。把收集的资料通读一遍,使学生明白讲诚信的人受人尊重,朋友多,能成就大事。而不讲诚信的人,没有朋友,得不到人们的信任,往往一事无成。 

麻地会小学校非常重视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从实际出发,结合学生的身心特点,让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使诚信与学校教育有机融合,提高了师生的整体道德素质和诚信水平,鼓励学生树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县广大师生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信用吕梁 | 2022-11-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