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岚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 来源:信用吕梁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近日,我县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构建和谐文明岚县”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宣传征信、信用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500多份、宣传手册300多册。通过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我县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长期工作、重点工作来抓,持续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信用吕梁 | 2023-01-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