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高速路上儿童突发急症 高速交警驾车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2023-06-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4月30日11时10分许,高速一支队八大队民警在青银高速太原方向吴城收费站主线执勤时,一辆网约车突然停在了民警面前,向民警求助。原来,该车搭载的一个小孩肚子突然疼痛难忍,呼吸急促,可是路上车多,请交警帮助护送至就近的汾阳医院救治。

接警后,执勤民警刘涛迅速将孩子转至警车上,以最短时间赶往汾阳医院。为转移孩子注意力和家长的焦急情绪,民警不停和家长沟通,了解到,孩子几天前就不舒服,今天准备去太原看病,结果走到半路突然难受的厉害,只能先到汾阳救治。30分钟后,顺利到达医院,民警将孩子送至急症室,等待孩子母亲办好各项手续后才离开。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6-0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