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方山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诚信伴我行”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信用方山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我局于近日展开了“践行党的二十大,诚信伴我行,严守三区线,蓝天碧水情”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如何谈诚信”展开,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观看典型案例,围绕守法诚信展开讨论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襟怀坦荡,言行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做到台上台下一种表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越轨。

我局还利用电子滚屏将诚信学习的内容投屏,方便在岗职工学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和个人也进行诚信宣传,切实将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依法经营,依法治企,合理利用土地矿产资源,坚守耕地红线,为子孙后代留的绿水青山。

信用方山 | 2023-05-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