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中阳县宁乡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信用中阳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诚信文化建设与宣传,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7日,宁乡镇结合“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精神开展“诚信文化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深入居民楼、沿街门店等地,现场发放《中阳县公民信用手册》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内容和工作要求,增强老百姓的个人诚信意识。同时,结合电信诈骗、贷款担保等鲜活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讲解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操守,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公民。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相关诚信问题2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与称赞,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了诚信的重要性,提升了诚信意识、守法意识。

下一步,宁乡镇会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为加快推进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信用中阳 | 2023-05-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