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市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吕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4 | 来源:吕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专栏:通知公告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晋卫办中医药函[2023]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市区要根据《吕梁市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通告》(附件1)要求,在本辖区内相关媒体(党政报刊、网站等)进行通告,加强宣传,确保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知晓本次考核有关事项,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

       2、各县市区卫体局、各单位要加强对申请人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审核,保证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网上报名2023年2月1日启动,5月31日结束;各县市区务于6月1日-20日将纸质资料提交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由市进行现场审核并确认。

       3、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报名工作,确定分管领导、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证明等情况,根据《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将依法取消报名资格。

       4、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考核委托省中医院、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组织实施,具体参照《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传统医学师承和出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卫办中医药函[2020]67号)执行。

       5、传统医学确有专长报名使用“山西省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系统”,考核时间初步定于2023年7月中下旬,省卫健委人才中心组织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的命题和组卷的有关具体工作,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23年吕梁市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通告.doc

附件2;传统医学确有专长考生临床实践年限证明.doc

附件3:推荐材料.doc

附件4: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吕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

吕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3-02-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