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 来源:吕梁环保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3月15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在离石世纪广场参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今年“提振消费信心”这一活动主题,充分展示市生态环境局在消费观念、消费维权、改善生态环境上的新形象和新成效。

宣传人员身着彩带,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鼓励公众参与,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现场展出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等宣传图板,给市民发放低碳节能宣传单、宣传品、宣传海报3000余份,同市民互动交流,积极传播低碳发展理念,普及低碳节能知识 ,发出低碳绿色出行倡议,提升居民低碳绿色消费生活知识,号召广大市民积极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共同努力。

同时,还进行了普法宣传活动,对湿地保护法、噪声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和咨询,号召广大市民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和身边的违法行为作斗争,时刻保持环境安全意识,从小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全民皆享的生态公共产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吕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吕梁环保 | 2023-03-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