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柳林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营造公安机关严打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捍卫消费者舌尖安全的浓厚氛围,柳林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燎原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县长燕明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食药侦大队设立咨询台,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食品药品安全相关问题。摆放食品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专题展版,以案说法,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食品药品安全重要性。与此同时,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中常见添加剂名单》《常见假劣食品识别小技巧》和《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积极动员广大群众举报环食药违法犯罪线索,维护自身利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辨识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和维权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下一阶段,柳林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将持续打击环食药与知识产权违法犯罪,压缩犯罪生存空间,同时走进社区企业,扩大社会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增强群众的消费信心和幸福感。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3-20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