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推进“整村授信”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23 | 来源:信用方山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3月16日,汾酒集团驻马坊工作队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方山支行在我县马坊镇马坊村开展“整村授信”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面对面为村民讲解“整村授信”利好政策,一对一了解村民金融需求、解答疑问,并为村民现场办理小额信用贷款。

在授信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上报村民户籍信息,对村民进行全面信用评级,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诚信履约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授信工作。活动当天,方山支行共为马坊村现场授信20户,授信金额150余万元,另有10户初步通过审核,审核授信金额50万元。

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方山支行将以“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实现产业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

信用方山 | 2023-03-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