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吕梁市文水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以找工作为名”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3-03-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

近日,文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以安排工作为由实施诈骗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2年9月15日,受害人王某报案称其被一女子以安排工作为由骗取18万元。

接案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抽丝剥茧、分析研判,迅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但狡猾的嫌疑人像人间蒸发一样销声匿迹。2023年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刑侦大队对该案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有在太原市万柏林区活动的迹象,迅速赶赴太原,于3月21日将藏匿在彭村新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静成功抓获。

经查,该犯罪嫌疑人对其以替他人安排工作为由诈骗钱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已被文水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3-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