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汾阳市诚信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 来源:汾阳市发改委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今年是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让经营者诚信经营。3月15日,我市以汾阳市发改局为主体,相关部门社会信用建设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的诚信宣传志愿服务队城市广场开展了以“强化诚信理念、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通过摆设宣传台、张贴横幅、发放《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消费常识宣传册,对过往群众进行以法明理,引导广大群众科学消费,并深入各类店铺向商户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汾阳市发改委 | 2023-03-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