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省级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山西省科技厅下发通知 征集2025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山西)指南建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 专栏:通知公告

  12月4日,省科技厅下发通知,征集2025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山西)指南建议。

  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由省政府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以“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26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此外,还包括集成项目,该项目直接费用的平均资助强度约为1000万元/项,资助期限4年。

  通知明确了项目定位:积极围绕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等重大任务强化有组织创新,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紧迫需求、关键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难题,重点在能源与化工、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人口与健康等领域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 2023-12-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