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雪中“警”雪中“情” 交城交警守护平安出行路!

发布时间:2024-02-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瑞雪兆丰年,近日,交城县普降中雪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交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积极组织警力不间断开展巡逻任务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城区一中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紧急预案,做好清扫积雪、畅通道路秩序、救助被困群众和车辆等工作,全力保障雨雪冰冻天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在巡逻到高速口时,发现高速口因高速封闭有滞留车辆,城区一中队中队长王晋明带领中队民辅警在寒风中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滞留的大货车驾驶员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和帮助,得到了现场群众、司机的连声称赞。

已经滞留好几个小时了,又冷又饿,喝了热水,吃了热腾腾的泡面,全身暖和多了,谢谢你们!"一位驾驶员感激地对执勤民警说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4-02-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