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新闻详情

吕梁市文水县公安查处一起散布网络谣言案

发布时间:2024-02-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文水县公安局强化网络谣言打击整治措施,深入推进网络空间生态治理,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近日,文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在互联网平台发布虚假谣言信息,立即开展落地核查工作。经民警核查发现,微信平台用户“某W”在其朋友圈内发布不实信息,附带农信标识,扰乱社会公共秩序,造成社会不良影响。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陈某对其在朋友圈散布谣言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已被该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文水公安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互联网蓄意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请广大网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4-02-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