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新闻详情

吕梁市石楼县交警开展元宵节前酒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

为了防范涉酒恶性事故的发生,严查严管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24年2月18日晚,石楼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民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分析研判酒驾醉驾治理重点区域、路段、时段,科学调整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和控制力,做到“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力”。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对驾驶人和车辆信息进行仔细核查,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在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民警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认识酒后驾驶带来的危害和后果,进一步提高警示效果,营造严管声势,达到“处罚一个、警醒一家、教育一群、影响一片”的宣传效果。

在当晚的查处行动中,大队设立临时检查点2处,查处酒驾2起,纠正轻微违法行为10余起,教育违法驾驶人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4-02-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