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石楼县举行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 来源:石楼融媒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3月15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行政审批局、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烟草公司以及移动、联通、农行、信用社等单位在晋西影院临街小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展台、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了假烟、假酒的识别及安全用药、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知识,并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大家在遭遇消费侵权和受骗后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提醒市民不要贪图小便宜,要在正规店面购买商品,保留购物小票,为维护消费权益时提供凭据。

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在知法懂法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消费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有效推动了消保维权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石楼融媒 | 2024-03-2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