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你消费,我护航”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 来源:信用离石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滨河街道城东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及吕梁农商银行的工作者开展了以“你消费,我护航”为主题的“315”诚信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我们为居民讲解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消费热点、难点问题。向消费者发放宣传单,结合消费者上当受骗案例,以案释法,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消费维权能力和维权保护意识,加深了辖区商户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升经营者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保障。

信用离石 | 2024-04-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