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开展“3·15”诚信消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 来源:信用离石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人人关注、人人知晓、人人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5日下午,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开展了“3·15”诚信消费宣传活动。 

共促消费公平,创建诚信消费。我们通过发放宣传单为辖区商户细心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重点强调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应当恪守社会公德,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得设定不公平、不合理的交易条件,不得强制交易。共促消费公平,就是要协同各方力量,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法律规定,重视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正当利益,公平对待每一位消费者,共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愿意消费、诚信消费。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商户诚信守法经营理念,提高了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消费环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信用离石 | 2024-04-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