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离石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 来源:离石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3月15日上午,市审批局政务服务热线管理中心联合区审批局政务服务热线管理中心在广场开展“有事找政府  就拨12345”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区政务中心主任白鹏辉同志参加。活动以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宣传条幅,通过开展食品许可办理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消费者普及政务常识和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推动营造安全放心诚信的政务服务环境,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宣传工作,发挥政府部门在诚信建设中的示范表率作用,坚持政务诚信、依法行政、信守承诺。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离石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 2024-04-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