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石楼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对我县加油站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 来源:信用石楼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引导民营企业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3月13日,石楼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信用办联合商务股对加油站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一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二是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强调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需要,企业要切实高度重视,将信用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重视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引导企业员工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引导民营企业依法依规维护合法权益的方式和渠道,切实增进防非处非的社会共识;引导民营企业要紧盯诚信文化建设、企业信用制度体系建设和企业信用修复工作,牢固树立守法诚信、合法经营的法律底线意识。

信用石楼 | 2024-04-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