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离石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离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讲诚信、促发展、兴吕梁” 信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 来源:离石区自然资源局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做好自然资源领域信用建设,着力构筑我区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认真安排此项工作,现将阶段宣传活动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统筹安排

我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安排此项工作,结合自然资源领域工作实际,第一时间进到矿山企业开展诚信工作宣传。我们重点以“讲诚信、促发展、兴吕梁”、“增强法制意识,共铸诚信社会”为主题开展,着重对守法、诚信、信用基本知识进行重点宣传,确保我们的宣传活动在企业落到实处。

 

 

 

二、突出重点,积极开展常态化宣传

我局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打击各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行为,对企业进行常态化法治宣传,教育和引导企业依法依规采矿。除了日常检查和常规宣传外,我们结合4.22地球日、6.25土地日、12.4宪法日等节日,上街头、到广场、进企业、进乡镇进行多途径、多场合、多频次宣传。在宣传中,通过散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并现场向群众和相关工作人员宣传自然资源领域法律知识和普及信用基本知识,全社会感受诚信的魅力。

 

通过我们诚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更使广大乡村干部和企业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加深了讲诚信、促发展意识,拉近了我们和人民群众的关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常态化信用知识宣传活动。

吕梁市离石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30日

 

离石区自然资源局 | 2024-01-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