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离石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开展消防安全暨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 来源:信用离石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消防法律与诚信意识,促进社区消防安全建设,切实提高全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诚信和谐的社区氛围,离石区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暨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火灾预防原则,消防宣传教育,诚信宣传条例等知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诚信意识,使大家对预防自救措施等防火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身诚信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给社区居民讲解消防知识与信用条例等,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询问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深厚的诚信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消防意识。

信用离石 | 2024-03-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