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区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交通路社区举行婴幼儿配方奶粉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 来源:离石融媒 | 专栏:信用研究

为大力弘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3月20日,滨河街道交通路社区携手吕梁市久久爱心公益协会妇联举行婴幼儿配方奶粉捐赠仪式,为辖区内0—3周岁的婴幼儿发放奶粉,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捐赠仪式上,36箱婴幼儿配方奶粉逐一发放给婴幼儿家庭手中,大家与家庭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叮嘱家长们要注意孩子的营养健康,并衷心祝愿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这一份份暖心的礼物不仅带去物质上的温暖,更传递着整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

受捐赠家长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给予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心关爱,他们将把这份感激之情化作前进的动力,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优秀少年儿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去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交通路社区将继续积极引导和发动志愿者和社会力量,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关怀关爱,构建关爱互助、和谐共融的氛围。

 

离石融媒 | 2024-03-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