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区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吕梁市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离石融媒 | 专栏:信用研究
    4月2日,吕梁市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举行庆祝成立十周年暨第三次会员会。

协会成立10年来,秉承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多次积极参加政府大型公益活动,为群众义务演出10余次,慰问老党员、老红军和老干部近百人,义务辅导贫困学生近千人,同时承担全国正能量平台联络站职能,2019年、2020年两次被吕梁市文明办评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被区关工委评为“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组织的志愿者学校被省政府评为“最佳志愿者学校”。

大会表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将再接再厉,开展文明宣讲、便民服务、慰问老人、爱心义演等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做公益事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奉献者,推动志愿者服务实现更大的发展,为离石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离石融媒 | 2024-04-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