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区级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团区委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 来源:离石融媒 | 专栏:信用研究

2024年4月15日

是我国第九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4月11日

团区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

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等内容,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合区司法局、区教科局,组织离石一中、长治路小学等青少年代表在王营庄文旅小镇同唱《国家安全歌》。青少年代表集体朗诵了国家安全诗,全体党员、教师、青少年挥动鲜红的国旗,共同唱响《国家安全歌》,培养学生树立国家安全观,引导广大党员、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青少年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离石融媒 | 2024-04-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