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打造全区首个“信用+视频办”特色便企专区

发布时间:2024-04-0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

  记者18日从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获悉,为进一步打造香蜜湖智慧化营商环境品牌,香蜜湖街道近期新招频出,在上线全区首个“信用+视频办”特色便企专区后,迎来首批“企业体验官”,打卡体验来自香蜜湖便企政务的“速度”与“温度”。

  据了解,香蜜湖街道积极争取区级试点“信用+视频办”,依托信息化技术手段将“窗口”搬到企业面前,同步瞄准企业高频办事诉求专设便企专区,提供两大模块9项高频办理事项,实现企业无须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即可线上享受到“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导办、材料核验、业务办理全流程服务。

  过去一周内,包括深圳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辖区多家企业作为“企业体验官”全方位体验了“信用+视频办”特色便企专区服务,“零跑腿”享受了企业租赁业务预审、企业医保批量受理服务,沉浸式感受香蜜湖政务办理的“高便利”与“新可能”,同时从用户角度“把脉”办理流程待优化之处,为香蜜湖特色便企专区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体验活动获得了“企业体验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畅通了政企间的沟通渠道,香蜜湖街道向企业倾力展现“零跑腿、免折返、少等待”的便企服务新举措,企业通过沉浸式体验点拨揭开政务服务谋划提升的视角盲区,助力政务服务效能靶向提升,实现政企间真正的“双向奔赴”。

  香蜜湖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踏春上“新”,助力营商环境向“优”而行,以政务服务“硬举措”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高质量擦亮香蜜湖智慧化营商环境品牌。

信用中国 | 2024-04-0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