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吕梁市石楼县交警在加油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撑起群众“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4-04-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切实加强重点企业及重点车辆源头管理,消除企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石楼交警走进辖区佳泰能源加油站,对加油站职工及现场加油的车辆驾驶员面对面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加油站宣传主阵地的作用针对加油站周边交通环境实际情况,提醒加油站职工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危险化学品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过往驾驶人的宣传教育,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向前来加油的群众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耐心地讲解近期开展的“全员系好安全带”、“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行动”及石楼县近期开展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引导群众在日常出行要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行车”,要求广大驾驶人和乘客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平安回家。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4-04-1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