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承诺详情
承诺编码 : 14110020070423000007
承诺人名称 : 文水县私评昌盛麻将桌门市部
承诺人类别 : 个体工商户
承诺人代码 : 92141121MA0JKAE26P
承诺类型 : 主动型
承诺事由 : 主动型,自愿做出承诺
承诺内容 : 1、该项目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2、报送材料中所涉及文件、证件及有关附件是真实、合法、完整、准确、可靠、有效的 3、我单位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2号《政府投资条例》和《山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山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7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 2 号《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4号《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和山西省人民政府令第258号《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规定要求 10、我单位不存在失信信息和不良信用。
违诺责任 : 复印件与原件是一致的,并对因申报材料中有虚假、伪造、隐瞒信息所引发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法律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的一切活动,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
承诺作出日期 : 2007-04-23
承诺有效期 : 2099-12-31
承诺履行状态 : 全部履行
未履行的承诺内容 : — —
违诺责任追究内容 : —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日期 : 2007-04-23
承诺受理单位 : 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受理单位代码 : 11142300MB1647906D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 : 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代码 : 11142300MB1647906D
备注 : — —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