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离石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践行诚信,铸就文明 ——吴城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 来源:吴城镇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立业之基。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我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诚信文化活动。

召开诚信文化宣传活动主题集中学习会

 

集体观看诚信公益视频

集市古会期间,我镇工作人员积极进村上街宣传信用法规、政策,倡导个体经营户、农民群众自觉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充分理解诚实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诚实文明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当诚信美德之人,遵纪守法之人。

 

 

通过开展诚信文化活动,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同时提升大家对诚信文化的深层次理解。诚信进乡村的步伐已经迈出,通过大家不懈努力,吴城镇群众有信心让诚信之花开遍乡村大地,建立诚信乡村。

吴城镇 | 2024-01-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