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离石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 来源:信用离石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强诚信体制建设,增强群众诚信意识,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努力营造诚信经营、诚实守信的良好工作环境,离石区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去往吕梁市离石区交通路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对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解,让广大群众要以诚信为基石,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服务精神,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将诚信这一理念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活动中,我们采用悬挂条幅、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引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通过宣传,广大居民群众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居民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帮助广大居民树立诚信、健康、安全的观念,构建和谐文明的诚信环境。

信用离石 | 2024-02-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