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离石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 来源: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诚信理念教育宣传,1月29日下午,离石区发改局前往薛家坡村开展了“坚守绿水青山理念,弘扬诚信友善美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们向村民宣讲了关于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对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重要讲解,让广大群众要以诚信为基石,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服务精神,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将诚信这一理念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在活动现场,发改局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向村民发放有关诚信的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述诚信的重要性,号召广大村民讲诚信,讲道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这种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帮助广大群众树立诚信、健康、安全的观念,构建和谐文明的诚信环境。

吕梁市离石区发改局 | 2024-02-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