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吕梁市岚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 来源:信用吕梁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我县开展了以“加强诚信建设”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通过组织居民在社区内观看诚信宣传视频、发放社会诚信建设宣传单,播放LED电子屏等形式,为群众普及宣传征信、信用相关知识,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向群众宣传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推进宣传工作,更好地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发挥好信用激励作用,推进信用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信用吕梁 | 2022-11-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