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一言一行显诚信 一点一滴见文明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信用方山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倡导广大居民重视诚信的新风尚,将“诚信宣传”深入人心,5月13日上午,方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国旗广场开展“一言一行显诚信 一点一滴见文明”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

下一步,方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建设相关工作,规范和加强居民自身诚信言行,引导居民自觉参与、融入诚信体系建设之中,营造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为方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信用方山 | 2023-05-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