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新闻详情

及时破案追赃挽损!汾阳公安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5-2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

快速破案、跨省追赃、集中返还!5月19日,汾阳市“5.11”系列诈骗案受害群众领取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后,自发为办案民警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该系列诈骗案件发生后,汾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刑侦大队、杏花派出所精干警力远赴河北,星夜兼程追赃挽损,战果的取得不仅是办案民警对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承诺,也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当日涉案物品集中返还活动现场,汾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治”,多管齐下,严厉打击涉及民生的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竭尽所能地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学法、懂法、守法,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各项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5-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