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示范(商圈、街区) >> 信用示范街区 >> 新闻详情

宣汉县召开创建信用示范街区和信用示范商圈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 来源:宣汉县人民政府 | 专栏:信用示范(商圈、街区)

2023年2月23日,宣汉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宣汉县创建信用示范街区和信用示范商圈活动座谈会”,拟在宣汉县城区开展信用示范街区和信用示范商圈创建活动。县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蒲江街道办、东乡街道办分管信用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介绍了《宣汉县创建信用示范街区和信用示范商圈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主要内容,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创建标准、氛围宣传、街区管理、奖惩措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各相关部门、街道办表示,将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办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是推动社会诚信建设,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改善的重要举措,力争将信用示范街区和信用示范商圈打造成宣汉县一张靓丽的信用名片。

宣汉县人民政府 | 2023-03-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