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吕梁市汾阳市:交警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守平安

发布时间:2023-04-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遵纪守法和安全保护意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切实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近日,汾阳市交警大队以“心理健康教育大会”活动为契机,联合派出所、消防、禁毒等部门在冀村镇仁岩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围绕如何安全过马路、认识交通安全指示灯、如何乘车、如何正确骑行自行车等内容向同学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孩子们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交通安全教育任重而道远,此次交警进校园活动使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了解了更多的交通法律法规,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4-1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