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易游 >> 新闻详情

冬季旅游火热,南宁市旅游协会发出倡议:诚信经营热情服务 让游客“乐游南宁”

发布时间:2024-01-29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一场场跨越山海的“双向奔赴”,一次次热情满满地“交换冬天”,南宁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东盟各国的游客。寒假、春节将至,南宁市也将迎来冬季旅游高峰期。1月16日,记者了解到,南宁市旅游协会发出让游客“乐游南宁”的倡议书,与全国游客共赴繁花之约。

  倡议提出,各旅游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坚守诚信经营,自觉倡导文明旅游。切实加强价格自律,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质价相符的服务,不欺客宰客,不哄抬物价,不做虚假广告宣传,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南宁旅游品牌形象。

  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开展服务,做到热情待客,服务规范,让品质服务成为旅游经营单位的自觉行动。积极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为游客提供更加温馨、人性化的服务,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切实提高南宁旅游满意度和美誉度。

  倡议还提出,各A级旅游景区要依托当地民俗节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星级酒店、旅游民宿推出更多合理的优惠措施;旅行社要积极开拓东盟和国内市场,充分利用“双向奔赴”热潮,积极打造跨区域精品旅游线路,与各地尤其是北方旅行社开展“交换冬天”“引客入邕”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推广,吸引更多游客来邕旅游。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带着对南宁的深情和热爱,与五湖四海的游客共赴繁花之约、共享山水之美、共创文明之城。

信用中国 | 2024-01-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