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易+ >> 信用+生态 >> 新闻详情

陕西:公布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发布时间:2024-02-15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易+

  日前,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省2189家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据了解,陕西省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采取“统一组织、市级评价、省级核查、归口发布”的方式,按照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公开透明、强制与自愿相结合的原则组织开展。被评为A级的企事业单位,将优先纳入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优先获得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奖励性措施。连续两年被评定为A级的企事业单位,将被纳入守信激励对象。被评定为C级的企事业单位,适当增加“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频次,取消法人及其负责人生态环境评优活动的参评资格。被评定为D级的企事业单位,将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暂停生态环境专项资金或者其他生态环境资金补助,取消法人及其负责人生态环境评优活动的参评资格。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将在评优评先、环境执法、环保专项资金管理等工作中,充分运用生态环境信用评价成果,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绿色助力。

信用中国 | 2024-02-15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