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吕梁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中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 来源:信用中阳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铁拳"出击护民生,稳定市场促消费,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我县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超市等重点经营场所开展了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学校餐厅、药店、商场、超市等人员较多场所,主要以食品药品等集中消费行业为重点,加强生产及流通领域市场监管执法,重点检查无照经营、假冒商标、假冒他人厂名厂址、假冒名优标志、假冒认证标志等行为,严厉打击网络诈骗、侵权假冒、虚假宣传、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侵权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行为。

 "铁拳"出击护民生,让消费者放心消费。近年来,县市场监管部门打造执法为民“铁拳"品牌,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食品添加,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期害消费者权益等6类违法行为.有效解决了侵害老百姓民生领域的烦心事,闹心事。

今年我县市监管局将继续以护民生为主题,深入推进“铁拳”行动,突出保安全和反欺诈主题,转变执法理念,优化执法环境,扛牢职责使命,让我县人民群众在市场监管执法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信用中阳 | 2024-03-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