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典型案例 >> 新闻详情

吕梁市离石区公安局:快侦快破“小案件” 力保群众“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3-05-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

4月6日,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 马茂庄某超市门锁被撬,店内被盗现金2300余元,香烟共计价值5613元。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行动,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赵某、李某、武某、贺某5人有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进一步循线追踪,于4月7日在临县将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8日,凤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工地有人打架。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违法嫌疑人李某与倪某在某工地发生口角,后违法嫌疑人李某持水泥块对倪某实施殴打,致使倪某受伤。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离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4月10日,违法嫌疑人吕某在某酒吧内喝酒,将一只玻璃口杯打碎,与酒吧经理因赔偿发生争吵,后违法嫌疑人吕某拉拽收银员杜某致使杜某受伤。

4月11日,违法嫌疑人薛某到李某租赁的房屋找李某,因李某不在家中,薛某多次敲门、敲玻璃,房东通知李某,二人见面后发生争吵,薛某将李某手机摔坏。

目前,违法嫌疑人吕某、薛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寻衅滋事被离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5-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