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失信专项治理 >> 新闻详情

汾阳市公安局集中返还5.11白酒系列诈骗案涉案白酒20000余箱

发布时间:2023-05-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专栏:

5月19日,汾阳市公安局对5.11白酒系列诈骗案物品进行集中返还,返还涉案白酒20000余箱。

今年5月17日,汾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杏花派出所联合行动,抽调精干警力远赴河北省对侦办的 5.11 系列诈骗案涉案物品及时进行追赃挽损,并成功查扣涉案白酒 20000 余箱。仪式现场,市公安局办案民警通报了“5.11”系列诈骗案件情况,并对返还物品逐一审核登记后向受害群众进行返还。群众自发制作了锦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治”多管齐下,严厉打击涉及民生的盗抢骗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在基层治理、防范宣传、打击破案、追赃挽损、服务群众等重点方面再发力,努力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最大程度挽回群众损失。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学法、懂法、守法,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各项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2023-05-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